今天 拿著我剛到手的泳衣去加墊

本來打算今年對某人的生日就不再表示什麼了 剛好手頭也很緊 就想說過了就算了

但是在等待專櫃小姐幫我縫襯墊的時候 突然有種 還是想要買各禮物的想法

但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也不知道買得起什麼 就想到處走走 有看到就買  沒看到就算了

反正對方也不再意

 

其實 這一陣子下來 真的開始學著不再意了  不再去在意對方是否為我付出 或是要去求什麼回報

只是單純的想買各禮物 在買之前 認真的想了一下 買禮物的用意為何?

是希望他也能回禮嘛??  不是

那是希望他收到禮物開心嗎? 或許吧

想想 算了 不再深究這各問題 或許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想買各禮物送他的念頭

決定 就算無法親手交給對方 也不再難過

最後 我買了 一各高爾夫球手套

離開的時候 我衷心的希望 下次再走進那個高爾夫球櫃的時候

所選購的禮物是送給  一個會帶我一起去打高爾夫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cerbe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