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 心情不好  總說 因為工作忙碌 心情煩

說我 不懂你在煩什麼 能談的話題少了

我當然知道你心情煩 可是這一年多來 你好不容易心情比較好的時候

你會去打球 會去休息 去跟夥伴聊天 做其他的事情 

我怎麼挑來挑去 都是挑到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然後才說你很困擾 總是要再心情煩的時候大轉彎

 

我不是要你甜言蜜語 不是要你作浪漫的事情 我只是希望你能重視我 (當然如果能順加甜言蜜語和浪漫的事情 會更好)

不要這麼少主動跟我聯絡,好不容易打電話來都像在review project  一見面 就是像在對我說教.....

吃飯的時候 眼睛盯著電視 都比盯著我的時間多

我們在一起是為了輕鬆愉快....我等了一年 也是希望我們能像當初一樣開心....

我不曉得為什麼到後來 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也都不開心 或許是我不夠體諒你 或許是我不懂你再煩什麼 或許是我給你壓力太多

沒法讓你想到我的時候 覺得放鬆 

算了 事情走至此....再多的眼淚跟抱怨 都改變不了什麼 ,既定的形象已經存在 壓力已經形成

初衷 是一起努力 的走著 能走到什麼地方 就走到那 ,總會有要分開的時候,但是也無憾了

只是我也沒想到 快樂的時間這麼短 , 沒想到 只有我一個人努力

告訴自己莫忘初衷 既然不開心了 就該放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cerbe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